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丰新兰德酷路泽近期上市 车身大幅加宽

一丰新兰德酷路泽近期上市 车身大幅加宽

2015-12-10 09:43: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一汽丰田此前发布了中期发展规划,未来5年内将推出17款新车,其中全新车型8款,改款或换代车型达到9款。尽管今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速呈现下行态势,SUV却依然保持了较快增长,因此,一汽丰田将在SUV领域提升产品竞争力,拉开与同级别车型优势。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了新款兰德酷路泽的申报图,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进行了改动。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此前表示:“新款兰德酷路泽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兰德酷路泽还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升级,宽度有所增加。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兰德酷路泽是一汽丰田旗下一款中大型SUV,现款车型车身尺寸为5170/1970/1930mm,轴距为2850mm,采用三排8座座椅布局。新款兰德酷路泽在车身宽度方面增加了5mm,其他尺寸并没有明显变化,2850mm的轴距保证了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为车内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从正面来看,新款兰德酷路泽整体看起来十分圆润,采用六边形三横辐式进气格栅,格栅周围加以大面积镀铬材质装饰,增加时尚感;四边形状的前大灯位于车头两侧,大灯下方增加了镀铬饰条;车灯点亮时,镀铬饰条的加入使得整车更加抢眼。另外,前雾灯处采用内嵌式设计,灯筒周围也加入镀铬材质点缀。新款兰德酷路泽多处增加镀铬修饰,极具视觉冲击力。

一汽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在车身侧面保持了现款的设计,修长的车身上没有用过多的线条修饰,采用十辐式设计轮毂,看起来十分动感;尾部大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两个尾灯通过横向的镀铬饰条相连,增加整体感;另外,大面积的尾灯也为车后方的驾车人员提供了更高的能见度。丰田此前推出了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组合套装。该安全组合套装分为主要面向紧凑车型的“Toyota Safety Sense C”和面向中高级车型的“Toyota Safety Sense P”两种类型,新款兰德酷路泽将率先应用这套安全包。(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