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停售的绝版经典好车

现如今,汽车的更新换代速度太快了,一款车的平均市场年龄能有个5年左右就已经很不错了,这还是建立在隔一年搞一次中期改款的基础上。但有些车型就如同梵高的作品一般,在售的时候明珠蒙尘,等退市时才被消费者想起来甚至被奉为经典,所以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四款即将停售的车型。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1

前序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2

R36旅行版就是上文所述这种车型中最具代表性的,2008年上市的它,当时售价要50多万,而在那个时代看来,花50多万去买一辆大屁股的迈腾实在是不可理喻。但其实R36是一款非常低调的车型,搭载了大众著名的VR6发动机,拥有百公里加速5.8秒的强悍实力。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3

可惜的是,R36的魅力被高昂的售价,以及当时看来有些不被人接受的旅行车造型而掩盖,所以最后的结局就是惨淡退市,但随着国内汽车文化越来越浓,该车终于被汽车爱好者重视起来,其二手车的价格也随之直线攀升,就算到了十年后的今天,其二手车均价也要在20万左右,而这个价格则足够买一辆最新的迈腾了。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7款 3.6L 牧马人 48.99-54.99
2016款 兰德酷路泽 77.1-119.4
2013款 锐志 20.98-31.48
2018款 甲壳虫 19.58-25.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R36虽好,但我们并不推荐购买,原因就是该车的年龄实在是有些老了。而今天我们推荐的这四款车型,与R36一样都拥有成为经典车型的素质,它们分别是3.6L的牧马人兰德酷路泽锐志、以及甲壳虫

推荐车型:Jeep牧马人

随着当今世界越来越注重环保,各国政府都开始在政策上大力扶植新能源车型,而被牺牲掉的就是传统燃油车型,3.6L牧马人就是其中之一。由于双积分政策的影响,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将只引入2.0T排量的车型,而在售的3.6L车型将于4月7日停产,大排量极致越野玩具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4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5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6

外观方面,牧马人的家族式7孔进气格栅、圆形前大灯、宽大的前保险杠等标志性设计,早已成为经典深刻在人们的脑海中,而方正的造型车身在让人过目不忘的同时,也给该车带来了接近角35度、通过角18度、离去角28度、最小离地间隙223mm(四门版为220mm)的顶级通过性。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7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8

作为一辆售价40万以上的SUV,内饰理应富有质感,但是在牧马人身上却完全没法用诸如“豪华感”这类的词语来形容,因为它的内饰实在是太简洁了,嗯,简洁而不简约!密密麻麻的实体按键/旋钮足以让第一次驾驶它的人手忙脚乱,但好在功能划分的比较规整,习惯以后会很顺手。配置方面,作为一辆极致越野车,牧马人的舒适实用性配置仅有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但上坡辅助、陡坡缓降、顶棚可拆除这样越野取向的配置却很齐全。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9

动力方面,3.6L版牧马人最大功率284马力、最大扭矩347牛·米,传动系统配备的是一台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最重要的四驱部分,该车配备了前后桥牙嵌式差速锁以及最多四倍的扭矩放大功能,简直可以称得上是武装到了牙齿。

牧马人
牧马人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44.99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