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版“smart”实车曝光 主打运动/搭0.9T发动机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Twingo的最新消息,该车将推出一款GT版本车型,并针对日本市场限量发售30台,售价为2,290,000日元(约合14.41万元)。新车定位为微型车,车身长度为3600mm,比Smart fortwo(长度2695mm)略长,外观方面在细节处融入大量橙色元素,外后视镜及车尾扰流板均由橙色涂料涂装,以区别普通版车型。

雷诺版smart实车曝光 主打运动/搭0.9T引擎-图1

雷诺版smart实车曝光 主打运动/搭0.9T引擎-图2

雷诺版smart实车曝光 主打运动/搭0.9T引擎-图3

雷诺版smart实车曝光 主打运动/搭0.9T引擎-图4

动力方面,雷诺全新Twingo GT搭载与梅赛德斯-奔驰共同研发的0.9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后置布局,最大功率为80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车辆偏离警告系统,当车辆时速超过70km/h并检测到前方有其它车辆时,系统将发出蜂鸣声警示驾驶员。此外,新车底盘由雷诺汽车运动部门Renorthpole进行调校,提升强度的同时,也保证了车辆的侧向支撑,整体调节更偏运动属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