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雷诺全新Twingo RS性能版 明年将上市

曝雷诺全新Twingo RS性能版 明年将上市

2014-07-25 11:3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雷诺2015款全新Twingo RS性能版海外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新车预计在明年上半年上市,届时将有一款顶配版推出。

全新全新Twingo RS性能版外观黑色烤漆打造,红色外后视镜镜帽以及侧裙处红色拉线突出其动感,前脸钻石般标志突出其身份,前进气格栅下方新增了进气口保证了强劲动力下发动机所需的冷却能力,尾部固定式扰流板以及双尾排系统都是其性能版的特征之一。另外,RS性能版搭载了运动悬挂,超大尺寸的轮毂、更强劲的制动系统以及经过升级的转向系统都是其作为新款发生的变化。

动力方面,全新Twingo RS性能版搭载了经过升级的0.9升TCe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经调校,其最大动力输出在110-120马力之间,而同样引擎搭载下的标准版Twingo动力输出只有90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