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曝雷诺Twingo GT最新谍照 搭0.9T发动机

曝雷诺Twingo GT最新谍照 搭0.9T发动机

2014-11-24 09:31: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雷诺Twingo GT的谍照

日前,外媒捕捉到了一组雷诺Twingo GT的最新谍照,新车有望于明年开售,届时,奔驰Smart正上市两款小型ForTwoForFour,同类型代步小车纷纷亮相,值得期待。

据悉,雷诺官方确认正在研发一款更拉风的微车,或命名为“GT”而不再沿用“RS”的名称,因为这款车将采用调校后0.9升的TCe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只达89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无法媲美Twingo RS最大输出功率98千瓦。

另外,这款Twingo GT还将新增运动悬挂、更大的铝合金轮圈、双离合排气系统与强大的制动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或采用6速双离合EDC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