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E级轿跑版曝光 配贯穿大屏/搭2.0T混动

近日奔驰新款E级轿跑版出现在海外地区某测试道路中,该车或将于明年亮相。新车基于MRA平台打造,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保留家族式设计元素,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升级,内饰装配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并配备最新的MBUX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技术,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249Nm。

奔驰新款E级轿跑版曝光 内饰配贯穿屏/搭2.0T混动-图1

奔驰新款E级轿跑版曝光 内饰配贯穿屏/搭2.0T混动-图1

奔驰新款E级轿跑版曝光 内饰配贯穿屏/搭2.0T混动-图2

奔驰新款E级轿跑版曝光 内饰配贯穿屏/搭2.0T混动-图3

奔驰新款E级轿跑版曝光 内饰配贯穿屏/搭2.0T混动-图4

视线回到国内市场,关注奔驰E级的消费者普遍看重的都是其更偏行政的气质,轿跑版车型的销量不如更偏商、家用的奔驰E级(国产长轴距版)。国产E级在今年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42,273辆,同比增长19.5%,领跑以奥迪A6L宝马5系凯迪拉克XTS沃尔沃S90等为主的豪华C级车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