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E级轿跑正式开卖 52.88万元起售-涨6千

E级轿跑是梅赛德斯-奔驰E级的衍生车型。9月11日,奔驰新款E级轿跑正式开卖,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88-60.48万元。新车主要在动力方面做出调整,E300车型换搭代号为M264系列的2.0T发动机。价格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全系上涨6千元。

奔驰新款E级轿跑正式开卖 52.88万元起售-涨6千-图1

奔驰新款E级轿跑正式开卖 52.88万元起售-涨6千-图1

奔驰新款E级轿跑正式开卖 52.88万元起售-涨6千-图2

奔驰新款E级轿跑正式开卖 52.88万元起售-涨6千-图3

奔驰新款E级轿跑正式开卖 52.88万元起售-涨6千-图4

奔驰新款E级轿跑正式开卖 52.88万元起售-涨6千-图5

奔驰新款E级标轴版采用AMG运动组件,前脸配单横幅式闪钻进气格栅,中央搭配大尺寸品牌LOGO,两侧几何多光束LED头灯组内部集成双曲线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选用18英寸AMG轮毂。尾灯组造型修长,内部LED灯带拥有光源反射技术,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新款E级轿跑正式开卖 52.88万元起售-涨6千-图6

奔驰新款E级轿跑内饰与现款保持一致,配备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台的木纹装饰搭配彩色氛围灯,彰显了车内的豪华氛围。下方换装全新的触摸板,可以使用户更方便、更安全的控制多媒体系统。

奔驰新款E级轿跑正式开卖 52.88万元起售-涨6千-图7

动力方面,奔驰新款E300轿跑车型换搭M264系列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相比现款提升10kW。而E200轿跑与E200 4MATIC轿跑两款车型,搭载与现款相同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