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潮流新标杆 广汽丰田C-HR对比宝马X2

在这个个性为王的时代,潮人圈子里的小伙伴们也都有识别同类的一些小暗号。比如,一个潮牌的服装、新出的NIKE限量球鞋、一家深藏在弄堂里的酒吧。当然,身在川流不息的都市街道上,一个点亮的头灯、一个疾驰的轮毂也能让他们在红灯前,打开车窗传递一个默契的眼神。有一些车,正在成为潮人圈子里相互识别的标志!

个性潮流新标杆 广汽丰田C-HR对比宝马X2-图1

比如宝马X2,比如广汽丰田C-HR,两款车都来头不小,都有着各自的拥趸。那么,谁在潮人圈有着更大的认同感,谁才是个性潮流SUV的新标杆?我们今天就对两款潮车进行一个潮流小测试吧。

个性潮流新标杆 广汽丰田C-HR对比宝马X2-图2

宝马X2官方指导价为28.18-36.98万,而C-HR则只要14.18万到17.88万元,别看两款车价格有不小的差距,可是在潮人眼里只有喜不喜欢潮不潮,价格只是一串数字罢了。而且,C-HR来自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与雷克萨斯UX还算的上是同宗同源的好兄弟呢。与宝马X2站在一起,C-HR自带的豪华基因,也令自己的光芒盛大,不会被宝马X2给比下去哦。

外观颜值:犹如小钢炮 潮值爆表

个性潮流新标杆 广汽丰田C-HR对比宝马X2-图3

什么才是潮?外观潮流应该是第一位的,而两款车都是不折不扣的颜值派,开出去能轻松引来路人羡慕的眼光。宝马X2上窄下宽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非常具有攻击性,经典的天使眼造型也彰显了自身的个性。要论前脸的犀利,C-HR也毫不落下风,标志性的KEEN LOOK造型,搭配雷克萨斯同款带渐进式转向灯,犀利而优雅,这样的前脸都让人过目不忘。

个性潮流新标杆 广汽丰田C-HR对比宝马X2-图4

个性潮流新标杆 广汽丰田C-HR对比宝马X2-图5

由于采用了钻石切割菱形设计,C-HR的造型充满着光影的魅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同时,C-HR侧面一条很夸张的线条,勾勒出了活泼跳跃的个性,加上溜背的造型,可以说C-HR犹如一辆小钢炮,浑身充满着巨大的能量。当然,宝马X2的侧脸也是肌肉感十足,醒目的车轮拱罩运动性十足,亚光灰色的车侧装饰件,令这款车的动势横飞。两款车的尺寸相差不大,紧凑的车身很符合潮人们来去潇洒、注重自我的生活方式。

个性潮流新标杆 广汽丰田C-HR对比宝马X2-图6

再来看车尾吧,C-HR采用了溜背的造型和双尾翼设计,这样轿跑化的风格是近年来的流行,非常受潮人追捧。同时,悬浮式LED光带式尾灯点缀在C-HR紧凑的车尾上,显得层次感极其丰富。而宝马X2带有凹槽的空气动力学的M后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均显得动感爆棚,还有非常有设计感的L型LED尾灯,令尾部也惊喜满满。

总体说来,两款车型都在运动和个性的路上欢腾地飞舞,这样充满自我表现的外观设计,难怪那么受到潮流人士的喜欢。

配置表现:C-HR更加丰富实用

个性潮流新标杆 广汽丰田C-HR对比宝马X2-图7

在如今互联网的时代,潮人眼中的潮车必须是一台“移动版的手机”,智能是基本条件。C-HR配备了丰田的TSS系统,其中包含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及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等高逼格的主动安全配置。

同时,C-HR配备的9英寸全触控液晶大屏,内置了智能语音控制导航系统,在玩转操控的同时,也能玩转娱乐。此外,C-HR全系标配了10个安全气囊,还有电动天窗、4.2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左右双区独立全自动空调等等配置,非常厚道有诚意。而宝马X2配置也不错,有着讨国人喜欢的全景天窗,并配备了第六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自然语音识别系统、Apple CarPlay车内无线连接和手机无线充电的众多科技功能。由于两款车型价格不一致,因此很难做出对比,但是将C-HR的旗舰车型与宝马X2的入门级车型相比,我们能发现C-HR的配置级别是有着明显的优势的。

动力表现:为飞驰而生 C-HR更加省油

个性潮流新标杆 广汽丰田C-HR对比宝马X2-图8

速度与动感才是一台潮人之车的灵魂,在飞驰之中,华丽的造型、灯光以及驾驶者的灵魂才能雀跃起来。而两款车的动力表现均让人称道。宝马X2有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可选。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20Nm,搭配7DC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搭配7DCT变速箱或8AT变速箱,可以说整个动力系统在同级别车型都是领先。C-HR则依靠超强的热效率傲视群雄。

C-HR搭载的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最大功率达到126kW,峰值扭矩203Nm,不仅动力响应积极,同时在中高速的动力输出也非常厚实。同时,其变速箱匹配的是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可以模仿10个挡位,带来敏捷的加速感受和极为平顺的驾驶体验。两款车的动力性都可以说是相当高level,但C-HR在经济燃油性上比宝马X2还是更加亲民友好。

操控表现:驾驶者之车 充满操控乐趣

个性潮流新标杆 广汽丰田C-HR对比宝马X2-图9

操控一直是宝马的灵魂,宝马X2采用传统SUV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整体的操控感受承袭了宝马品牌一贯的基因,非常具有趣味性和激情,是天生的驾驶者之车。

而C-HR生来也具有运动的基因,出生于TNGA架构的它,低重心化的设计让其开起来有着跑车的质感。C-HR的底盘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并经过纽博格林调校,指向精准、底盘扎实,在兼顾车身舒适自如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操控感。同时,有着后轮随动转向辅助系统、ACA主动转向系统的加持,令C-HR的操控更加轻松自如。

总结:

每一个潮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因此我们很难界定谁才能成为令人服气的潮流车的新标杆。但是,宝马X2和广汽丰田C-HR毫无疑问是其中的至in选择。凭借极其个性的外观以及充满激情与乐趣的动力操控,激起潮人们内心的骚动,和激情的韵律。当然,更具价格优势的C-HR则让更多还在为梦想而奋斗的年轻人也能够拥有它,从这一点上来说,C-HR具有更大的优势!

丰田C-HR
丰田C-HR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4.1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