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混动强!丰田章男:在中国推出10款纯电动车

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丰田一汽、广汽合作伙伴在车展现场展出了多款全新车型,其中以电动化为趋势的新能源车型成亮点。4月20日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到访清华大学,在对清华师生的演讲中丰田章男表示:到2025年以前丰田会向中国导入10款电动化车型。

丰田章男2025年以前在中国推出10款纯电动车-图1

在2019上海车展的丰田展台上,包括ALPHARD埃尔法威尔法的HEV版、丰田品牌首款量产电动车C-HR与奕泽 IZOA的EV车型在中国上海进行了全球首发。丰田的“电动化”阵营在本次上海车展之后再次扩充。

除了“电动化”阵营的扩充丰田也关注“移动出行服务”,2018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丰田曾宣布“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将以车型改款换代为契机逐步实现全产品序列100%标准配置。“智能化”与“互联化”进程也在切实推进之中。

丰田章男2025年以前在中国推出10款纯电动车-图2

丰田章男2025年以前在中国推出10款纯电动车-图1

在首届上海进口博览会上,丰田进一步阐述了将从传统汽车制造商转型为协助人们实现多种移动方式的“移动出行服务商”的意愿,借助电动化、互联化与智能化为日常生活提供“全新移动出行方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