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更有高性价比 三款个性合资SUV推荐

当国内中型车市场都在从沉稳大叔变成年轻小伙之后,年轻、时尚、个性便成了今后各品牌车型的一个主要设计风格,毕竟面对的车主年龄越来越年轻,不标新立异不打差异化彰显个性,是很难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今天为大家带来几款有着高性价比的同时却能给你带来十足回头率的时尚个性合资SUV

高颜值更有高性价比 三款个性合资SUV推荐-图1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C-HR

官方指导价:14.48-17.98万元

丰田C-HR丰田旗下首款基于“TNGA”架构下的SUV车型,在海外早已销售多时,并受到大批国外青年者的青睐。国产后丰田C-HR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大胆的车身线条以及别致的车门把手等设计让它成为了个性、前卫的代名词。此外,前后轮眉突出的肌肉线条、车顶溜背式设计配以宽大的后扰流板等,赋予整个车辆十足的战斗气息,这样的风格设计在整个丰田家族系中都是非常罕见的。

广汽丰田  2.0L 酷越豪华版 左前正45度

广汽丰田  2.0L 酷越豪华版 右后正45度

丰田C-HR侧面看起来非常的紧凑,这与其复杂的线条以及丰富的曲面设计不无关系,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尽管视觉效果紧凑,但在同级别中算是较大的块头。

广汽丰田  2.0L 酷越豪华版 正左侧

与全新凯美瑞一样,丰田C-HR的内饰不再是家族的那套中庸风格,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并配有彩色饰板装饰,运动中透入着年轻活力的气息。中控台使用大量软质材料,同时方向盘也采用了皮质包裹手感十分的细腻。9英寸的中控屏显示细腻,多媒体系统运行流畅并配备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丰田C-HR全车配备了8安全气囊、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等,安全配置可谓应有尽有。

广汽丰田  2.0L 酷越豪华版 大中控全景

动力上,丰田C-HR搭载了丰田那套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该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变速箱可以模拟10个档位,在节油的同时还能保证动力的输出,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7L。

广汽丰田  2.0L 酷越豪华版 发动机舱

广汽丰田  2.0L 酷越豪华版 换挡杆

推荐理由:作为丰田TNGA全球架构打造的一款车,广汽丰田始终秉承着精品至上的造车理念,核心就是要提高汽车的基本性能打造出众的产品力,丰田C-HR无论是从个性潮流的外观设计、还是丰富的智行安全系统亦或是澎湃动力带来的驾控感受来看,都算是这个级别的明星产品。

高颜值更有高性价比 三款个性合资SUV推荐-图2

伴随着国家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的实施,广汽丰田携旗下六大产品系列50多个车型进行了售价下调,其中丰田C-HR全系最高下调5000元,在原有高产品力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了广汽丰田C-HR的性价比。与此同时,广汽丰田同步降低了维保零部件价格,并升级了部分车型的质保政策,大大降低了准车主们的后期用车成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