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甜咸”之争战况升级 新宝来和朗逸谁更强?

长久以来,甜粽咸粽谁更好吃一直是大家争论争论不休的话题,南咸北甜,大有一种你瞧不上我,我看不惯你的感觉,这种差异化也体现在了南北双方生活的方方面面,就拿汽车这一物件儿举例来说,北方人在买车时普遍看重车的驾驶体验和空间人性化,而南方则更关注“粽子好不好吃”,比如其在购车时会着重考虑个人喜好,注重品牌和品质等细微处。一汽-大众的全新一代宝来和上汽大众的全新一代朗逸可以说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南北双方的“代表”究竟如何吧!

南北甜咸之争战况升级  新宝来和朗逸谁更强-图1

南北甜咸之争战况升级  新宝来和朗逸谁更强-图2

出于公平的目的,我选取了两款最终价格比较相近的车款进行对比。第一款车型是2019款全新一代宝来 280TSI DSG豪华型其售价为15.98万元。第二款车型我选择的是2018款全新一代朗逸的280TSI DSG豪华版其价格为16.29万元。文中对比仅针对这两款车型。

南北甜咸之争战况升级  新宝来和朗逸谁更强-图3

南北甜咸之争战况升级  新宝来和朗逸谁更强-图4

南北甜咸之争战况升级  新宝来和朗逸谁更强-图5

南北甜咸之争战况升级  新宝来和朗逸谁更强-图6

全新一代宝来和全新一代朗逸的造型设计不尽相同,就全新一代宝来来说其虎牙式雾灯、利箭式双腰线,鹰嘴式尾灯以及小鸭尾造型这些小细节,让它有了极强的运动感和时尚感,这也恰好与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相重叠。而全新一代朗逸的外观设计则显得有些保守,整体设计还是相对偏向于沉稳的商务范儿。“南北方思维”在两车的外观方面好像是完全反过来一样,似乎全新一代宝来更符合“南方思维”的精致理念,全新一代朗逸反倒符合“北方思维”的“保守”。

宝来
宝来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11.2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