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JETOUR X新SUV实拍!外观酷似“奥迪Q8”

4月12日,奇瑞控股捷途全新JETOUR X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是捷途基于智能化、新能源化、网联化、轻量化的iPeL智享平台打造,该平台承袭了奇瑞二十余年技术积累并依托5G技术开发。新车采用电动对开门设计,前脸酷似奥迪Q8

捷途JETOUR X概念车发布-图1

捷途JETOUR X新SUV实拍外观酷似奥迪Q8-图1

捷途JETOUR X概念车发布-图2

相比去年北京车展亮相的JETOUR X概念车全新JETOUR X概念车在前脸、车身、尾部方面均进行了细节的优化与迭代,更加符合量产的标准和需求。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八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修长的大灯组为矩阵式LED光源。

捷途JETOUR X概念车发布-图3

捷途JETOUR X概念车发布-图1

车身侧面,全新JETOUR X概念车采用三段式腰线设计,扁平化设计的前大灯一直延伸至方形轮眉。另外,新车对D柱进行了调整,采用半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造型层次鲜明,全新矩阵式LED尾灯贯穿车尾并延伸至后轮眉,与前脸相互呼应。

捷途JETOUR X概念车发布-图2

内饰部分,全新JETOUR X概念车采用了与传统圆形方向盘不同的异型设计,中控台配有一块宽大的矩形触控屏,将仪表显示区和中控屏幕合二为一。车内并未设置物理按键或旋钮,所有的操控按键均为触摸式。另外,新车的座椅造型也很别致,充满未来感。

捷途JETOUR X概念车发布-图2

捷途JETOUR X概念车发布-图3

动力部分,全新JETOUR X概念车采用传统燃油和纯电动两种动力。传统燃油先期将搭载奇瑞1.5TCI、1.6TGDI两款发动机,到2020年将拓展到1.5TGDI 48V以及2.0TGDI PHEV;纯电动部分包括BEV/FCV(氢燃料)两种形式,先期量产车型续航可达400km,到2021年可突破700km,超越特斯拉Model X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