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途JETOUR将推出5G汽车 搭载4种类型动力

本月23日,奇瑞全新序列捷途JETOUR发布了首款概念车JETOUR X,新车基于捷途iPeL智享平台打造。iPeL平台以Level3.5智能驾驶技术为目标进行深入研发,并借助5G技术,可实现高质量的自动驾驶,以及车辆信息共享,目前已经形成了包含4款SUV、3款MPV及N款新能源车型在内的4+3+N的产品架构规划。自2018年起,iPeL平台将逐步推出汽油、纯电动、混合动力车型,并于2022年实现氢能源汽车量产,真正达到“零”排放目标。

-图1

-图2

-图3

-图4

今年第三季度,捷途iPeL平台首款产品X70/X70S将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台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10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2L,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iPeL平台还将分别在2019年和2020年推出纯电动、插电混动车型。

-图5

2022年,捷途将推出氢燃料电池车,新车可在3分钟内完成燃料加注,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实现真正的零排放。

-图6

iPeL平台中i代表智能化Interlligent,P代表平台化Platform,e代表新能源New energy,L代表轻量化Light。智能化排在该平台首位,足以看出捷途对其重视。本次发布的概念车JETOUR X,将在2021年实现量产,达到完全自动驾驶。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