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UV3款新车首发!奇瑞捷途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捷途,或许大家对它很陌生,这个今年1月份才诞生的全新产品序列,是奇瑞集团打造家商兼用产品的重要布局。换句话说,捷途可以看作是奇瑞汽车另一分支产品序列,将专注于7座SUV系列、7座MPV系列、7座新能源系列的产品研发和制造。

再过4天,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将盛大开幕。作为今年国内首个国际级汽车盛宴,捷途自然要“盛装”出席,通过这场“大聚会”来展现自己。网上车市从JETOUR捷途官方获悉,捷途将携5款新车型出席本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其中X70 Coupe和X90 SUV,以及JETOUR X概念车首次亮相

大SUV3款新车首发奇瑞捷途北京车展阵容曝光-图1

-图2

捷途X70/X70S

-图3

-图4

不久前,捷途X70/X70S已在奇瑞河南智能制造基地下线,两款新车定位于7座中型SUV,分别为普通版和运动版车型,主要区别在于外观及内饰的设计。捷途X70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四条横向的镀铬装饰,而捷途X70S则采用了一条镀铬装饰+点阵式的进气格栅,运动感更强。

-图5

捷途X70和X70S内饰差别较大,X70采用了深色的内饰色调,搭载了嵌入式10英寸中控液晶屏。而X70S内饰与X70完全不同,空调出风口搭配线条贯穿中控台,并且搭载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排挡区域的布局也有所区别。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X70 Coupe和X90全球首发

-图6

除X70/X70S以外,本届北京车展捷途还将全球首发一款名为X70 Coupe和X90的全新SUV。其中,从X70 Coupe的产品命名可以得知,新车是一款带有轿跑基因的SUV,并将是基于X70打造的运动升级版车型。而另一款全新SUV——X90定位于中大型SUV,体现出更舒适、更豪华的高格调。此外,X70 Coupe将全面支持定制化服务,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DIY专属车辆。

捷途首款概念车即将亮相

-图7

概念车一直是展示品牌前瞻理念和技术的一种途径,捷途自然也不例外。本届北京车展中,捷途将发布旗下首款概念车——JETOUR X,体现出捷途产品智能化、新能源化、互联化、轻量化的发展方向。从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外观整体运用了捷途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大嘴式进气格栅+锐利的头灯组的组合,使得前脸风格充满未来感。车身通过多线条的应用,勾勒出运动感十足的层次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