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奥迪e-tron prototype 奇瑞捷途概念SUV首发

2018年1月,奇瑞全新序列——“捷途JETOUR”正式发布,其首款SUV车型——捷途X70也同步亮相。捷途序列的DNA是“活力、进取和行动力”,产品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并专注于7座SUV系列、7座MPV系列、7座新能源系列的产品研发和制造。

2018年4月23日,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夕,捷途首款概念车JETOUR X首发亮相。JETOUR X体现出了捷途产品的智能化、新能源化、互联化、轻量化的发展方向。新车以Level 3.5智能驾驶技术为目标进行研发,通过强大人工智能算法和智能域控制系统技术融合,实现低成本、可量产化的自动驾驶研发目标,新车外观采用了大胆的设计,酷似奥迪e-tron prototype。

-图1

搭智能驾驶 奇瑞捷途首款概念车JETOUR X发布-图1

搭智能驾驶 奇瑞捷途首款概念车JETOUR X发布-图2

搭智能驾驶 奇瑞捷途首款概念车JETOUR X发布-图3

搭智能驾驶 奇瑞捷途首款概念车JETOUR X发布-图4

搭智能驾驶 奇瑞捷途首款概念车JETOUR X发布-图5

搭智能驾驶 奇瑞捷途首款概念车JETOUR X发布-图6

JETOUR X基于捷途iPeL智享平台打造,此平台是捷途携手中国移动,以Level3.5智能驾驶技术为目标进行深入研发;并借助5G技术,可实现高质量的自动驾驶,以及车辆信息共享。根据规划,自2018年起,iPeL智享平台将逐步推出混合动力、纯电池车型,并于2022年实现氢能源汽车量产,真正达到“零”排放目标。在车身轻量化方面,到2022年,iPeL智享平台的传统能源产品轻量化指数将达到3.8,而新能源车型的轻量化指数更是将达到惊人的3.5。

搭智能驾驶 奇瑞捷途首款概念车JETOUR X发布-图7

 

搭智能驾驶 奇瑞捷途首款概念车JETOUR X发布-图8

捷途首款概念车JETOUR X,是一款造型动感、极具科技感的SUV。设计团队以对中国多元特色文化的探究和理解为基础,提炼出JETOUR独到的“徽城翘楚” 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造型夸张,采用“大嘴式”造型设计,内部镶嵌LED光带,并加入熏黑元素设计,增强了科技感。JETOUR X将跑车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发挥的淋漓尽致,前风挡玻璃加入了类似跑车的大倾角设计,可以带来更好的风阻和降噪表现。

搭智能驾驶 奇瑞捷途首款概念车JETOUR X发布-图1

搭智能驾驶 奇瑞捷途首款概念车JETOUR X发布-图2

JETOUR X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并把视觉重心降低。新车还加入了大尺寸双色轮辋和熏黑式的尾灯组,增添了整车的运动风格。新车尾部加装贯穿式LED尾灯组,中间为“JETOUR”可点亮标识,辨识度极高。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