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电动版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上市/续航达360km

领界是福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SUV产品,定位介于翼搏和翼虎之间,已经推出了1.5T与1.5T+48V动力系统车型。福特中国产品开发执行总监Tim Slatter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领界纯电动版是福特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产品,将于今年上市。”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为360km,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宋EV500等车型展开竞争。

福特首款纯电动SUV 尺寸续航超小鹏G3/15万起-图1

福特首款纯电动SUV 预计18万起售/竞争比亚迪宋-图1

福特首款纯电动SUV 预计18万起售/竞争比亚迪宋-图2

领界纯电动版车身尺寸为457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相比比亚迪宋EV500在轴距上占据优势。新车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达360km。相比比亚迪宋EV500动力输出方面略低,续航里程方面相差40km。

福特首款纯电动SUV 尺寸续航超小鹏G3/15万起-图4

福特首款纯电动SUV 尺寸续航超小鹏G3/15万起-图5

按照2019年最新的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6月25日后上牌),领界纯电动版里程补贴标准为1.8万元,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调整系数为0.9,车辆能耗调整系数为1,综合计算该车可获得补贴金额为1.8*0.9*1.0=1.62万元。2019年新政策已取消地方补助,该车最终只能获得1.62万元补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