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大型轿跑SUV八月上市 线上销售8万多就能买

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捷途亮相了一款X70 Coupe车型,该车可看做现款X70的轿跑版。这款车将于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调整。网上车市从捷途内部了解到,X70 Coupe将于今年八月正式上市。参考去年亮相的车型,新车车身尺寸比现款X70更大,并将采用定制化生产,未来只在线上销售。参考X70的售价区间,X70 Coupe预计8万左右就能买。(以下配图均为2018年亮相的X70 Coupe)

捷途轿跑SUV八月上市 尺寸更大主打定制化-图1

捷途轿跑SUV八月上市 尺寸更大主打定制化-图2

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70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动力部分预计仍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轿跑SUV八月上市 尺寸更大主打定制化-图3

捷途轿跑SUV八月上市 尺寸更大主打定制化-图4

与现款X70相比,捷途X70 Coupe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其进气格栅采用与X70S相似的繁星式设计,格栅四周与保险杠两侧均有橙色饰条装饰,更加年轻、时尚。侧面来看,新车的车顶、后视镜均采用了亮黑色配色,并配备20英寸双五辐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凸显运动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