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SUV发力!捷途月销再次破万 将加速新车上市

从去年产品序列发布到现在,奇瑞控股捷途已经推出了X70、X70S以及X90三款SUV车型,销量持续攀升,于去年12月挺进万辆“俱乐部”。网上车市从捷途官方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捷途销量再次突破万辆大关,1月销售整车达11,280辆,迎来2019年“开门红”。

捷途首月迎开门红 销量持续破万-达1.1万辆-图1

捷途首月迎开门红 销量持续破万-达1.1万辆-图2

从品牌发布到现在不到一年时间的捷途,市场表现完全称得上是一匹“黑马”。去年仅靠X70一款车型,月销量便已接近万辆,之后随着X70S的加入,品牌销量成功突破万辆大关。

捷途首月迎开门红 销量持续破万-达1.1万辆-图3

进入2019年,捷途又推出了全新中型SUV——X90,其拥有非常宽绰的车身空间,且提供多种座椅布局,价格上相比竞品也低不少。另外在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的加持下,该车的市场竞争力得以进一步提升。

考虑到X90推向市场仅10多天时间,仍处于铺货阶段,11,280辆的销量仍以X70系列为主。随着X90推广工作的深入,相信捷途接下来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捷途首月迎开门红 销量持续破万-达1.1万辆-图4

销量能够不断取得突破,除了有符合消费者实际需求的产品,另一方面还要得益于销售网络的快速扩张以及营销方面的持续投入。捷途在去年1398家网点的基础上,开始了新一轮的拓展工作,计划于2019年要扩充到1600家,继续丰富和完善50公里用车和购车圈,为其实现15万年销目标持续注入“驱动力”。另外一直专注旅行+细分市场的捷途,今年还继续壮大“旅行+”生态圈,逐步开启2.0时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