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2019将推出3款新车 大尺寸SUV下月销往海外

网上车市从捷途官方获悉,捷途会在今年迎来新一轮的产品投放,推出X90、X95以及X70S EV三款车型并冲击15万辆的年销目标,其中X90将在本月13日正式开卖。此外,捷途将在今年2月出口海外,率先进入中南美市场,首款车型为X70。

捷途2019将推出3款新车 大尺寸SUV下月销往海外-图1

捷途2019将推出3款新车 大尺寸SUV下月销往海外-图1

捷途2019将推出3款新车 大尺寸SUV下月销往海外-图1

捷途将在1月13日上市全新中大型SUV——X90,预售价为8.5万-14.5万元。该车主打6座布局(同步提供5/7座版本),将采用1.5T+6MT/8AT、1.6TGDI+7DCT共三种动力组合。从售价来看,X90与X70/X70S相差不多,但无论从尺寸、配置还是动力上都进行了大幅升级,销量有望超过X70车系。

除了X90以外,捷途还将陆续推出X95和X70S EV两款车型。X95可看做是X90的升级版车型,外观设计上更加运动,并且后悬换装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动力上将搭载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将成为品牌的旗舰车型。X70S EV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信息,不过外观预计会与汽油版X70S保持一致,在细节处加入一些新能源元素。这款车将会提供两种续航版本,综合续航分别为400km、500km,能充分满足日常通勤及长途旅行需求。

捷途将进入海外市场销售

捷途2019将推出3款新车 大尺寸SUV下月销往海外-图1

除了发力国内市场外,捷途也在走向全球,将在海外市场中进行销售。此前捷途已经在北美建立了研发中心,将从汽车设计层面出发,与国际接轨,带动自身产品造型、设计水平和精细化水平的提升,旗下产品能符合海外用户需求。

全球化布局已经是国内许多汽车集团的核心战略,其中长城汽车已经宣布未来旗下5个品牌都会都将进入到海外市场当中,吉利集团旗下的吉利、领克品牌也在积极布局全球化。捷途是奇瑞控股集团下的新生力量,并且一经推出就在国内广受好评,未来在海外市场销售后,不仅能提升品牌知名度,还能进一步完善奇瑞集团在海外市场的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