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第二款SUV X70S开启预售 9-13万/本月上市

11月16日捷途旗下第二款SUV——X70S开启预售,共有6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9-13万元。新车由捷途、北美多伦多和都灵三个研发基地倾力打造,全系标配车联网/WIFI、OTA在线升级、手环钥匙、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将在本月正式上市。

捷途第二款SUV X70S开启预售 9-13万/本月上市-图1

捷途第二款SUV X70S开启预售 9-13万/本月上市-图2

捷途 X70S广州车展预售价9万元起 本月开卖-图3

捷途第二款SUV X70S开启预售 9-13万/本月上市-图1

外观方面,X70S采用繁星式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LED前大灯。侧面采用前倾式三腰线设计,溜背式车顶、吸顶式行李架以及飞檐翘角般侧窗装饰亮条,为整车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气势感。尾部造型简洁,银色“JETOUR”logo 将车尾的视觉中心上移,健硕而饱满。尾标红色的“S”醒目,矩阵式LED尾灯与日间行车灯前后呼应。

捷途 X70S广州车展预售价9万元起 本月开卖-图5

捷途X70S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大量细节之处辅以银色镀铬饰条,为内饰增添了几分年轻时尚的气息。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更是极大开拓了内饰的横向空间延伸感,在带来舒适触感的同时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

捷途 X70S广州车展预售价9万元起 本月开卖-图1

捷途 X70S广州车展预售价9万元起 本月开卖-图2

动力方面,捷途X70S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动力参数弱于荣威RX5所搭载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MT或8AT变速箱。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远超荣威RX5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