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后上市!哈弗2款新SUV动力升级 油耗大降

网上车市从哈弗经销商处获悉,哈弗新款H7/H7L将在3月12日正式上市,其中新款H7L共计推出两款配置车型,疑似售价为17万元、18万元。新车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最大的特点是换装全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至8L(现款为8.5L),并且采用全新黑底色LOGO。

哈弗改款H7L两天后上市 换新变速箱售17万元起-图1

哈弗改款H7L两天后上市 换新变速箱售17万元起-图2

哈弗改款H7L两天后上市 换新变速箱售17万元起-图3

外观方面,新款H7/H7L前进气口及雾灯经过了重新修改,并将品牌LOGO统一换成黑色。尺寸方面,新款H7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新款H7L为4910×1925×1785mm,轴距均为2850mm。

哈弗改款H7L两天后上市 换新变速箱售17万元起-图4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型设计,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主动泊车、电动后背门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进行了升级,可在30-150km/h之间任意速度设置,提升了行车安全性。此外,新车可添加的选装包中,新增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前排座椅通风以及前排座椅按摩。

哈弗改款H7L两天后上市 换新变速箱售17万元起-图5

哈弗改款H7L两天后上市 换新变速箱售17万元起-图1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55Nm。但传动系统上换装了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替换现款的6速双离合,提升了换挡速度与效率,节油性更强,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0L(现款为8.5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