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8800块买个豪华品牌 哈弗H7/WEY VV7怎么选?

又是一年返乡时,“喜忧参半”似乎是形容这个时刻的最精准词语,喜的是在外一年终于能够和家人团聚一起过年,而忧的自然是“挣了多少钱啊?怎么回来的啊?有女朋友了没...”这一系列犀利、刺耳的“精神打击”。女朋友的事情小编没办法帮大家解决,但如果想不被追问和“钱”有关的话题,买辆自主品牌的车绝对提气、有面子。某些酷似保时捷路虎的仿品就不要考虑了,碰上稍微懂行一点的人那真不是一点半点的尴尬;那既然要原创度高、有面子并且价格还合适的,不妨好好看看后边的内容吧。

开它回家不会被叫二狗子了!哈弗H7对比WEY VV7-图1

开它回家不会被叫二狗子了!哈弗H7对比WEY VV7-图2

每年春节回家想必大家都面临着这些问题,七大姑八大姨,甚至是八竿子打不着一下的“好邻居”也得偷摸的拿你跟“别人家”的孩子比比,其实本没必要在意这些,任别人“电闪雷鸣”、我自巍然不动,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不闻不问不理,其实这一切还是因为...

开它回家不会被叫二狗子了!哈弗H7对比WEY VV7-图3

合理的为“面子”消费!

开它回家不会被叫二狗子了!哈弗H7对比WEY VV7-图4

过于廉价的车型对于“面子”问题的解决力度可能不够,并且纯代步工具虽然价格低、负担小,但用途也确实局限,这似乎也是一种奢侈。价格高的确实又大大加重了生活压力,所以本次对比车型的价格也绝对算是综合情况最合适的了。

具体推荐车型价格对比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哈弗 蓝标H7L 自动尊贵型 18.00
WEY VV7s 旗舰型 18.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开它回家不会被叫二狗子了!哈弗H7对比WEY VV7-图5

SUV车型其实相对于轿车、MPV等等来说,在视觉感官上会更加吸引人,优于轿车的车身尺寸、高于MPV的气场都是选择它的理由,而本次对比的两款车型车身尺寸都很“丰满”,两款车的数据差异其实也不太大。

开它回家不会被叫二狗子了!哈弗H7对比WEY VV7-图6

开它回家不会被叫二狗子了!哈弗H7对比WEY VV7-图7

开它回家不会被叫二狗子了!哈弗H7对比WEY VV7-图8

提气、有面子怎么解释呢,当别人一眼看过去惊艳到了、觉得这个确实牛X了,或者听到别人出口赞美了,那么目的也就达到了,所以说外观绝对是相当重要的一部分,本次对比的两款车型无论是哈弗蓝标H7,还是WEY VV7在外观方面的造诣绝对都是非常高的,虽然众口难调,但两款车型无疑都拥有着忠实的追随者,而两相对比的话,可能VV7胜出在更具创新,以及时尚、运动一些。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