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安全的家庭伙伴 艾力绅和GL8该怎么选?

舒适安全的家庭伙伴 艾力绅和GL8该怎么选-图1

舒适安全的家庭伙伴 艾力绅和GL8该怎么选-图2

舒适安全的家庭伙伴 艾力绅和GL8该怎么选-图3

每次提到MPV车型,那就不得不说下座椅,而且往往第二排座椅才是MPV车型的重点,艾力绅第二排独立头等舱座椅有着良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其贴合感以及软硬感有着出众的表现,除了可前后、左右移动4个方向的调节之外,还提供电动的脚托和靠背调节,并有高低两档的座椅加热,坐上去之后,肩部、腰部、腿部等受力部位有合理的支撑,能够缓解疲劳。

舒适安全的家庭伙伴 艾力绅和GL8该怎么选-图4

舒适安全的家庭伙伴 艾力绅和GL8该怎么选-图5

此外,艾力绅配备了极具特色的滑轨设计,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实现前后达740mm的超长滑动距离,在不影响第二排乘客舒适性的同时,第三排座椅也能保证乘客够用的空间,隐藏在二排中的扶手型小桌板和中央茶几则是专为精英人士而准备,商务范十足。另外,艾力绅的第三排还可以折叠隐藏,后备厢容积能够进一步的拓展,外出游玩时的装载能力也值得称赞。

舒适安全的家庭伙伴 艾力绅和GL8该怎么选-图6

艾力绅采用了双侧电动滑动门设计,并能够电动开启和关闭,侧门的开口非常宽阔,上下车和进出第三排都比较方便。车内后排还配有触屏控制面板,天窗遮阳帘、空调温度、显示屏亮度都可在此调节。全系标配的电动双天窗不仅使车内得到充足的光线,视野也更为开阔。

舒适安全的家庭伙伴 艾力绅和GL8该怎么选-图7

舒适安全的家庭伙伴 艾力绅和GL8该怎么选-图8

舒适安全的家庭伙伴 艾力绅和GL8该怎么选-图9

而GL8能够长期占据商务用车的霸主地位,优秀的乘坐感受有着巨大的功劳,车身尺寸的优势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而且第二排座椅不仅空间奢华,座椅造型也很宽大柔软,能够给乘客尊贵和舒适的体验。不过相比艾力绅,GL8虽然空间占优,但在一些细节上却做的并不算理想,如它的侧滑门只有右侧为电动操控,而左侧只能用手动开启或关闭;座椅配置和人性化的设计不够,够舒适但缺少豪华感;后门台阶较高,对于老人和小朋友来说,上下车的便利性不足。

舒适安全的家庭伙伴 艾力绅和GL8该怎么选-图10

舒适安全的家庭伙伴 艾力绅和GL8该怎么选-图11

舒适安全的家庭伙伴 艾力绅和GL8该怎么选-图12

在科技配置方面,艾力绅也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用科技来保驾护航,其首次搭载了本田FUNTEC最新安全技术成果——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包括了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车道偏移防止系统(RDM)、主动巡航控制系统(ACC),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等全新功能。

舒适安全的家庭伙伴 艾力绅和GL8该怎么选-图13

这整套系统能够判断识别驾驶者的操作意图和车辆状态,并根据这些综合信息对制动、转向等进行精确地协调控制,使车辆保持最佳车速、车间距和行车路线,从而防患事故发生、避免事故伤害,全方位呵护了行车安全。

舒适安全的家庭伙伴 艾力绅和GL8该怎么选-图14

别克GL8的高配车型也同样配备了带有主动刹车功能的主动安全系统,该系统并包含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功能上也很丰富,能够对安全行车起到很好的作用。

总结:通过简单的对比后,可以看出艾力绅和GL8之间的差异化,相比较而言,艾力绅更能够兼顾商务和家用的用车需求,而GL8虽然也在向年轻化家庭化靠拢,但其偏商务的特性依旧明显。在二胎的普及和自驾游成为潮流的当下,东风本田艾力绅能够满足消费者在商务活动、家庭出行等多种出行场景的需求。既拥有商务舱的尊贵气派,又拥有家用车的时尚动感,可以说艾力绅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一种高端服务,不管是接待贵宾还是一家人出游,它都能够提供“头等舱待遇”。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嘉华 嘉华 28.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