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的最好时代 30万元内最适合家用的三款MPV

MPV的最好时代 30万元内最适合家用的三款MPV-图1

现今二孩政策的开放实施,不少家庭都对用车的乘坐需求有了提升。原来的五座轿车早已不是他们的首选,至于那些七座SUV,受限与儿童座椅往往只能放在第二排,这时成年人就需要挤进那狭小的第三排。无论是乘坐舒适性还是乘坐便携性,七座SUV都算不上完美的“二孩”车。而消费观念的转变,使得MPV渐渐成为大家购车的首选,撇开GL8那类早已将商务气息融汇于一身的商用车,例如传祺最新的GM8、广汽本田奥德赛以及东风本田艾力绅,都将家用放入最高的优先级,今天,就随车市编辑一同看看这三款适合二孩的家用MPV。

广汽传祺—GM8

指导价:17.68-25.98万元

广汽传祺  320T 正前

广汽传祺  320T 左前正45度 广汽传祺  320T 左后正45度

首先从外观上看,GM8完全超出了不少消费者多自主品牌车型设计的认知。家族式凌云翼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的同时,矩阵式晶钻大灯非常精致,双电动侧滑门的加入使得乘客上下车十分便捷。同时在车身尺寸上,GM8拥有5066mm的车长和3000mm的轴距,使得其车内空间完全战胜奥德赛与艾力绅

广汽传祺  320T 大中控全景

广汽传祺  320T 仪表盘 广汽传祺  320T 中控台

内饰方面,GM8所营造出的豪华感与设计感,都不像是一台传统的自主品牌车型所能达到的高度。四幅式方向盘集成了多种功能按键,10英寸中控显示屏也能清晰的显示各种娱乐信息,还有方便实用的高航功能。而例如电动尾门,电子手刹灯实用配置也能讨好他的目标消费群体。

广汽传祺  320T 前排座椅

广汽传祺  320T 第二排座椅 广汽传祺  320T

GM8既然是一部MPV,那乘坐舒适性自然是他的重要考核标准。第二排独立座椅,具有多种调节功能,并且有座椅通风、加热。GM8第二排座椅还提供了贴心的电动腿拖,让第二排乘客有着接近“头等舱”般的体验。第三排座椅也足够舒适,虽不及第二排那么夸张,但是应对成年人的身材都不在话下。

广汽传祺  320T 发动机舱

广汽传祺  320T 发动机 广汽传祺  320T 换挡杆

GM8全系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匹配爱信的6速传统自动变速箱,在平顺性和经济性上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GM8前后悬均采用独立悬挂(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能很好的过滤路面的不平整,给驾驶者和乘客不错的用车感受。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