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水能力不逊于奥迪Q7?这款名爵EZS惊艳到我

国内也能买到欧洲标准的电动车是的你没看错-图1

在外观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到纯电动 名爵EZS的亮点设计有很多,伦敦眼LED大灯、北斗星尾灯、豹式肩线、风车轮毂。而且把销售的国家比较有代表性的景点,都融入到了外观设计之中,这一点很有新意,值得点赞。

国内也能买到欧洲标准的电动车是的你没看错-图2

内饰设计简洁大方,与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主色调采用黑色,并搭配镀铬材质装饰,简洁又不失设计感,中控屏幕采用8英寸大屏,分别率达1280X720,屏显清晰,而且响应速度快,操作流畅。

国内也能买到欧洲标准的电动车是的你没看错-图3

总体来看,纯电动 名爵EZS是一辆绝对满足家用的纯电动汽车,335km的综合续航能力也满足日常使用,而且不俗的加速能力,以及制动能力,让驾驶员想快就快、想慢就慢,如果您最近正在考虑一辆纯电动车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纯电动 名爵EZS。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