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5车主来看看表兄弟 名爵ZS纯电动有什么新花样?

虽然作为一名汽车编辑应该公正的看待每台汽车,但私底下大家都是车迷,总会有一点自己的私人喜好。说实话中国市面上销售的汽车多多少少会引起我身体上一定的不适,鱼龙混杂、买株还珠之徒大有“车”在,那就看看近邻的销量排行吧。我最近惊奇的发现,在过去的2018年在日系车垄断85%以上的泰国市场,居然有一款和中国颇有渊源的车型获得了小型SUV级别的销量冠军。而今天这款墙内开花墙外也香的名爵ZS实现了电动化,这次它把目标直指欧洲的电动销量王日产Leaf和信仰本尊大众e-Golf上,我们就先从静态上好好体验一番。

荣威Ei5车主来看看表兄弟 名爵ZS纯电版到底怎么样-图1

荣威Ei5车主来看看表兄弟 名爵ZS纯电版到底怎么样-图2

荣威Ei5车主来看看表兄弟 名爵ZS纯电版到底怎么样-图3

回顾我自己为什么会选择上汽新能源的产品,结合今天的名爵ZS纯电版,我想有着这几个共性是可以通用的。首先是高颜值,本来我看中的几款性价比同样不逊色的产品被我媳妇直接Pass,为什么呢?因为很多新能源车型为了标新立异增加了大量的蓝色饰条,画“丰田”不成反倒不伦不类,实在是看着很难接受,而上汽新能源能够做到足够的主流审美已经实属不易。

荣威Ei5车主来看看表兄弟 名爵ZS纯电版到底怎么样-图4

荣威Ei5车主来看看表兄弟 名爵ZS纯电版到底怎么样-图5

荣威Ei5车主来看看表兄弟 名爵ZS纯电版有什么新花样-图1

荣威Ei5车主来看看表兄弟 名爵ZS纯电版到底怎么样-图7

除了颜值在线外,还有就是上汽新能源对于续航的理解我个人很赞同。以我的荣威Ei5能力为例,35千瓦时的电池实现NEDC测试循环301km的续航能力。乍看之下两项数据都很差,但你要知道,在目前电动车技术瓶颈尚未突破的时候。续航数字越漂亮往往意味着需要更大的电池。而电池不比油箱,它巨大的质量将极大影响车辆的综合效率。而名爵ZS纯电版也继承了上汽新能源一贯对于续航能力的理解,续航能力较之前的Ei5有明显提升,而电池并没有极限的扩大。这样的好处在于年轻人无需为这冗余的电池成本买单,我也很期待日后对ZS纯电动的实际试驾体验。

MG EZS
MG EZS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11.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