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水能力不逊于奥迪Q7?这款名爵EZS惊艳到我

说到名爵 ZS相信大家都不太陌生,上市一年来,在市场上的表现还算不错,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纯电动名爵 EZS,可不是简单的名爵 ZS油改电,它作为名爵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厂家对于它的设计也是倾尽全力,致力于让消费者购买电动车不再是没有燃油车指标的无奈之举。它的电池采用水冷和电加热等领先技术,满足不同区域消费者的需求,以及是国内首款满足欧洲标准的纯电动汽车,相对于国标来说安全性更高。而今天我们也来到上汽的汽车试验场,体验一下纯电动名爵 EZS的表现到底如何?欲知详情,您接着往下看!

国内也能买到欧洲标准的电动车是的你没看错-图1

在开始介绍今天的活动之前,我们先给不太了解纯电动 名爵 EZS的朋友普及一下关于他的小知识!

国内也能买到欧洲标准的电动车是的你没看错-图1

好了,相信您看完这张长图以后,对纯电动名爵 EZS一定有了大概的了解。好了,废话不多说,还是赶紧介绍今天的活动吧。

活动的举办地是在上汽的汽车试验场,它的作用就是检验新车的性能到底如何?我们今天的体验主要非为涉水检验、0-50km/h加速、100-0km/h制动、以及金卡纳体验。下面就让我为大家一一道来。

国内也能买到欧洲标准的电动车是的你没看错-图3

感觉图片不太过瘾,那就看看下面的视频吧!

纯电动 名爵EZS涉水

 

纯电动 名爵EZS加速

 

纯电动 名爵EZS制动

 

纯电动 名爵EZS在拥有如此优秀的加速、以及制动能力以后,那么他在金卡纳赛道中的表现会是如何呢?别着急,您接着往下看。

国内也能买到欧洲标准的电动车是的你没看错-图1

在金卡纳赛道体验中,纯电动 名爵EZS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在绕桩环节中,由于是SUV车型,车辆由于车身过高,所以侧向支撑力并不是很到位,车尾循迹有些被动。在回头弯环节,较窄的轮胎宽度,影响了入弯的速度,但是对于一辆纯电动SUV来说它的表现绝对满足日常使用,毕竟这不是一款性能车。

国内也能买到欧洲标准的电动车是的你没看错-图1

在外观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到纯电动 名爵EZS的亮点设计有很多,伦敦眼LED大灯、北斗星尾灯、豹式肩线、风车轮毂。而且把销售的国家比较有代表性的景点,都融入到了外观设计之中,这一点很有新意,值得点赞。

国内也能买到欧洲标准的电动车是的你没看错-图2

内饰设计简洁大方,与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主色调采用黑色,并搭配镀铬材质装饰,简洁又不失设计感,中控屏幕采用8英寸大屏,分别率达1280X720,屏显清晰,而且响应速度快,操作流畅。

国内也能买到欧洲标准的电动车是的你没看错-图3

总体来看,纯电动 名爵EZS是一辆绝对满足家用的纯电动汽车,335km的综合续航能力也满足日常使用,而且不俗的加速能力,以及制动能力,让驾驶员想快就快、想慢就慢,如果您最近正在考虑一辆纯电动车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纯电动 名爵EZS。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