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10大热门电动车!居然颜值都这么高!

2018年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想要在四大城市“北上广深”买一台汽车可远没有买张门票去看看车展困难。都市外乡前来打拼的年轻人询问询问老中医号号脉,会给你开个方子选择新能源车这一门类让你不用上下班火拼地铁。但代价是也会让你在别人处于诗和远方时,蜗居在冷风中的充电桩下等待。新能源车到底能不能买?值不值得买?先看看2018年的广州车展中有没有些靠谱的新家伙!

生活不如意那就带点绿  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图1

生活不如意那就带点绿  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图2

生活不如意那就带点绿  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图3

到目前为止,除了北京之外的其它限号城市都能为插电混动车型提供新能源车牌,对于那些在限购城市有用车需求的高端人士来说,卡宴插电混动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插电混动车型的问题并不少,但相对于纯电动车型无论是续航焦虑还是二手车残值率都要高上不少。至于欧系车一向不佳的整体质量体系,保时捷在这方面的口碑还是值得信任的,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嘛!

生活不如意那就带点绿  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图1

生活不如意那就带点绿  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图5

如果前段时间你还在为长城集团整体的碳排放考核担心的话,近段时间直隶总督府的密集动作告诉了大家答案。无论是纯电动新品牌欧拉还是以P8为首的Pi4平台系列车型,对于长城拔高品牌形象还是降低平均油耗都是作用显著。不过对于深度驾驶过P8的笔者来说,为了获取补贴门槛的40L油箱,会对未来P8 GT的巡航能力造成一定的困扰。

生活不如意那就带点绿  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图6

生活不如意那就带点绿  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图7

对于在北京想消费新能源车的朋友们,我已过来人的身份给大家三条忠告。第一不要迷信续航里程,只要你的车不是加一度电续航一万公里,那么市面上的所有车型都会让你有续航焦虑症。买车的时候选择适当续航能力的车型就OK,不需要为多余的电池容量买单。第二,中国品牌大多数车型的驾驶感觉十分诡异,远非汽油车能可以类推。第三,你不想买一台外观设计牛鬼蛇神的车型,那么选择一定要慎重。综上,买一台合资背景的纯电动车是尽量止损的最佳方式,那么除了轩逸纯电动版,理念VE-1算是不多的靠谱选择。

卡宴
卡宴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92.3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