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X6”2.0T动力超强 13.69万起值不值

宝马X6诞生以来,轿跑SUV的概念就被各大车企所关注,近年来也延伸到了自主品牌的车型中,启辰T90风光ix5等车型相继上市。3月6日,长安全新轿跑SUV——CS85 COUPE正式上市,打响了2019年自主轿跑SUV的“第一枪”,随后还有哈弗F7x以及星越等多款轿跑SUV将上市。相较于市场中其他车型,CS85 COUPE是否值得购买?

长安CS85 值不值-图1

国产宝马X62.0T动力超强 13.69万起值不值-图1

售价方面,长安CS85 COUPE的官方售价为13.69-16.99万元,价格高于启辰T90(10.98-15.48万元)和东风风光ix5(9.98-14.98万元)。虽然价格较高,但同级别车型多搭载2.0L自吸或者1.4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S85 COUPE则全系搭载2.0T发动机。车未来还将推出1.5T车型,进一步拉低整体售价。

国产宝马X62.0T动力超强 13.69万起值不值-图1

动力方面,长安CS85 COUPE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是其一大亮点。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参数明显高于同级别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也是国内自主品牌首款匹配该款变速箱的量产车型。

国产宝马X62.0T动力超强 13.69万起值不值-图1

长安CS85 COUPE 2.0T车型符合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启辰T90 1.4T车型与风光ix5 1.5T车型仅符合国五排放标准。但由于先期上市的车型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所以每百公里综合油耗较高达到7.9L,明显高于其他两款竞品。

国产宝马X62.0T动力超强 13.69万起值不值-图2

尺寸方面,长安CS85 COUPE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仅在车身高度上优于同级轿跑SUV。相较于启辰T90和风光ix5的车身尺寸而言,新车尺寸不具竞争力。

国产宝马X62.0T动力超强 13.69万起值不值-图3

整车质保来看,长安CS85 COUPE推出3年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政策,与启辰T90政策相同,低于于东风风光ix5推出的7年15万公里的整车质政策,新车不具备竞争力。

长安全新SUV动力同级最强 售13.69万起值不值-图1

配置方面,以CS85 COUPE顶配车型为例,新车配备系统包括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系统、FCW 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ROM 防侧翻系统、DBF 动态驻车系统、HDC 陡坡缓降、AEB-C/I 自动紧急刹车(车辆识别)、AEB-P 自动紧急刹车(行人识别)等。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该车配置更加丰富。

长安全新轿跑SUV售13.68万起 搭2.0T值不值得买-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