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它是"国产版X6" 其实它是自主SUV的一股清流

曾几何时,国内的汽车消费市场来来去去无非那几款车型,可供选择的种类并不多,不过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强势崛起,不仅在2010年首次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汽车产销第一大国,而且近年在国内上市的新车也出现多元化的发展态势,现在的车型简直是越来越细分,车型的定位越来越跨界。

都说它是

SUV热度不减的情况下,丰富SUV产品矩阵是许多车企的重要任务,其中,以宝马X6为首的一众豪华品牌车型,在SUV领域掀起了一股轿跑风,特别是在用户对汽车的审美喜好逐渐向个性化偏移的当今,传统的汽车造型已经不能满足“80”、“90”群体的个性消费需求。

都说它是

都说它是

都说它是

都说它是

都说它是

都说它是

都说它是

都说它是

都说它是

都说它是

都说它是

都说它是

都说它是

都说它是

都说它是

作为家族第一款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进一步丰富了长安汽车的产品线,也定义了轿跑SUV市场的领潮新标杆,以各项媲美豪华车型的配置,突出“高颜值”、“高情商”、“个性化”的车型调性,有望引领国产高端轿跑SUV全新时尚。长安 CS85 COUPE目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4.99-17.19万元,并将于3月6日正式上市,不知最终公布的配置和售价会不会迷倒一片钟情“轿跑风”的消费者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