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欣欣:CS85打响第一枪 长安2019年推9款新车

国内汽车市场在经过高速发展期后,迎来新的发展阶段,中国品牌面临着消费升级、技术升级、竞争加剧等多重机遇与挑战。长安汽车作为国内“老牌”车企之一,于今年开启第三次创业,大力开展品牌升级与产品升级工作。2018年针对旗下产品进行了大范围的升级换代,推出了包括换代逸动、换代悦翔以及CS35 PLUS等在内的多款实力车型

在马上要到来的2019年,长安还将进一步丰富旗下的产品阵容,夯实转型后的长安新品牌形象。长安汽车乘用车营销事业部产品营销总监潘欣欣向网上车市表示:长安明年的第一款车就是CS85,后续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CS系列、逸动系列也有换代车型;新能源方面将推出5款车型,包括逸动ET、新奔奔EV、新CS15EV、CS55EV以及新CS75 PHEV。初步统计来看,长安明年最少将投放9款新车型。

潘欣欣CS85打响第一枪 长安明年最少推9款新车-图1

1、CS85将开启长安新一轮产品攻势

明年的首款车型CS85是一款全新轿跑SUV,可以说是长安“高颜值”车型的代表,也为长安开辟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潘欣欣认为:更加个性、年轻化的轿跑SUV可能是未来汽车市场的一个“风口”,长安有机会,也有实力打造一款重磅车型在该细分市场占据主动。

潘欣欣CS85打响第一枪 长安明年最少推9款新车-图2

CS85是长安CS系列首款双数序列SUV,年销量目标是7万辆。潘欣欣从四方面对这款车进行了介绍:

第一,高颜值。目前汽车市场中的汽车品类基本都是轿车或SUV,但是很多年轻人希望有一个“新物种”来代表其个性的东西。长安就是出于迎合这种个性,打造了这款轿跑SUV,采用全穹顶溜背造型,配以“智色双全”的家族化DNA。

第二,2.0T+8AT黄金动力组合。CS85搭载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同时也是国内自主品牌首款搭载爱信8AT量产车型。相比较第三代6AT,8AT变速箱速比范围更广,换挡更加平顺,同时在燃油经济上也表现出很好的优势。

第三,智能化黑科技。CS85配备有集成式自主循环IACC智能系统,以及APA4.0的代客泊车系统,让泊车更加方便。

第四,搭载腾讯车联网系统。除了颜值、动力以外,CS85更会带来非常好的智能科技体验。

据了解,长安CS85标致雪铁龙DS在深圳工厂共线生产,保证了更好的生产工艺水平。同时在供应商方面,长安CS85与DS共享全球48家一流供应商。潘欣欣说:从制造工艺、精细化程度以及供应商体系的保证,绝对可以给这款车带来更加精湛的感觉。

2、长安已经做好应对“寒冬”的准备

2018年是汽车市场由增量向存量转变的关键一年,整体车市处于一种下滑的“寒冬”局面。2018年前10月,国内乘用车零售销量达1813.1万辆,同比下降2.1%。 其中轿车累计销量906.4万辆,同比下降0.8%;SUV累计销量770.3万辆,同比下滑1.3%。

今年前10月,在轿车与SUV“两条腿走路”的战略下,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累计销量突破80万辆,其中逸动系列1-10月累计销量突破11万辆;SUV阵营CS55、CS75、CS35PLUS三款拳头产品累计销量均突破10万辆,整体来看还算稳健。不过面对车市的下滑局面,长安还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潘欣欣表示:

第一,长安拥有五国九地的核心研发实力,在中国汽车行业已经连续10年保持第一。汽车行业是一个“产品为王”的行业,拥有爆款产品、经典产品就不怕竞争。

第二,每一次经济周期都是一个优选的过程,它会使一些优秀的企业更加优秀。长安不怕挑战、不怕“寒冬”,长安已经做好了应对“寒冬”的准备。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