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能买宝马X6 长安轿跑SUV CS85配置曝光!

长安全新轿跑SUV——CS85在广州车展上亮相。新车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并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开卖。网上车市获取了长安CS85的主要配置,新车搭载APA4.0代客泊车系统与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两项操控辅助驶技术,方便了消费者的日常驾驶。

既安全又智能 长安轿跑SUV CS85配置曝光 -图1

既安全又智能 长安轿跑SUV CS85配置曝光 -图2

既安全又智能 长安轿跑SUV CS85配置曝光 -图3

从被曝光的配置来看,长安CS85的主要配置较为丰富,与东风风光ix5相比更加智能。长安CS85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这方便了很多驾驶技术不太娴熟的司机;长安CS85配备自适应巡航,而东风风光ix5为定速续航,自适应巡航在使用上更加智能省心。

既安全又智能 长安轿跑SUV CS85配置曝光 -图4

动力方面,长安CS85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功率为360Nm,1.5T发动机动力稍逊色于东风风神1.5T发动机。

既安全又智能 长安轿跑SUV CS85配置曝光 -图5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85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长安CS85与同样为自主品牌轿跑SUV的东风风光ix5相比,在长度和高度上处于领先地位。

既安全又智能 长安轿跑SUV CS85配置曝光 -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融入了较为复杂的设计元素,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造型。车身侧面来看,其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流畅的溜背式造型,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协调。尾部方面,一条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组相连接,从而进一步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

既安全又智能 长安轿跑SUV CS85配置曝光 -图7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质感突出,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十分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同时,中控屏下方面整齐的排列有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键等,看起来更加精致也更有科技感。另外,CS85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空调出风口等,乘坐舒适感大大加强。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