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17.38万 国产猛禽柴油版自动挡皮卡上市

黄海N3在我国素有“国产小猛禽”之称。该车汽油版自动挡车型于2017年4月份在上海车展进行展出,当时是国内少见的自动挡车型之一。

时隔近两年,在国内柴油版皮卡自动挡车型愈加丰富的今天,黄海汽车也正式推出柴油版自动挡车型,售价13.98—17.38万元,共包含6款车款。(黄海N3汽油版自动挡皮卡的售价为12.78—16.08万元。)

13.98—17.38万 国产猛禽柴油版自动挡皮卡上市-图1

外观方面,黄海N3高大威猛,前脸线条硬朗粗犷,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看上去很有气势,车尾则保持了皮卡车型一贯的方正造型,通过增加尾门的折线以及镀铬装饰条来营造出更强的层次感。其车身尺寸为5595*1950*1865mm,轴距为3405mm,货箱尺寸为1715*1620*460mm。

13.98—17.38万 国产猛禽柴油版自动挡皮卡上市-图2

黄海汽车柴油版车型搭载VM 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为320N·m,匹配6AT变速箱。

13.98—17.38万 国产猛禽柴油版自动挡皮卡上市-图3

据此前皮卡车市的报道,黄海汽车在工信部上公告了多款新车,其中就包含了搭载2.5T发动机的柴油版车型。该车将提供更多炫酷的前脸和选装配件共用户选择,还提供原厂货箱盖,满足用户实现个性化用车的需求。

13.98—17.38万 国产猛禽柴油版自动挡皮卡上市-图4

由此,以上申报的车型极有可能就是黄海N3柴油版自动挡车型。该车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黄海N3的产品类型,增强黄海N3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陆续推出自动挡皮卡,我国的柴油自动挡皮卡更是“百花齐放”,同时具有大马力和操作便捷的特性极大地满足城市年轻化用户的用车习惯,成为市场中潜力巨大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