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顶配四驱皮卡 13—14万自动挡皮卡轻松购

今年国庆假期期间,我们出了一系列给用户精准推荐的皮卡稿件,车型十分丰富。这一系列稿件得到了用户不错的反响。今天小编继续给大家推荐车型,售价区间为13—14万元,依然是4款车。

可选顶配四驱皮卡 13—14万自动挡皮卡轻松购-图1

13万元以上的皮卡车型可以划分为偏高端产品,小编建议大家可以选购侧重家用又不失越野风格的产品。此外,13万元以上的售价区间,自动挡皮卡逐渐变得更加丰富,喜欢开自动挡车型的准用户不可错过这次及以后的车型推荐。13—14万售价区间选车小编的建议如下:

柴油两驱可选上汽大通2.8T自动挡精英版 售价13.98万元(备选舒享型,售价13.18万元)

上汽大通T60主打SUV级别的乘用感,外观设计可和SUV相媲美,独有个性、辨识度高且符合多数人的审美;内饰方面则更加重视选用高端配置。

可选顶配四驱皮卡 13—14万自动挡皮卡轻松购-图2

T60柴油自动挡精英型皮卡在安全性能方面较国内多数皮卡有很大的优势。该车配备主/副安全气囊,搭载ABS+EBD+BA,同时该车还具备牵引力控制和车辆稳定控制等主动安全备置,安全性大幅提升。另外,该车采用四轮盘式的制动器类型,和轿车及SUV车型保持一致,增加了安全性。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则可辅助驾驶员更好地操控该车,而定速巡航则可以提升驾驶员的驾驶乐趣。

可选顶配四驱皮卡 13—14万自动挡皮卡轻松购-图3

这是一款更加侧重家用的车型,该车具有儿童座椅接口,十分适合假期带着家人孩子外出郊游。2.8T的VM柴油发动机可提供110kW的功率和360N·m的扭矩,最大马力达150Ps,野外越野时,你一点儿也不用担心它动力不足。

柴油四驱可选庆铃达咖TAGA超豪华版 售价13.18万元

TAGA超豪华版是一款顶配皮卡,其兼豪华型和越野性于一身,在外可以疯狂越野,在内还可当做豪华私家车用。笔者推荐这款车主要是看上了这款车型的四驱结构,它采用的是“电子机械”四驱系统。因为市面上的纯电控四驱系统连接后轮驱动的部分比较容易损坏,所以庆铃采用一半电子、一半机械的模式,本质还是机械四驱系统。电控旋钮只是负责四驱前一半的控制。这样可以方便操作,又和机械四驱一样可靠。同时驾驶者在使用四驱模式越野时更加有趣,更加有原始越野的味道。

可选顶配四驱皮卡 13—14万自动挡皮卡轻松购-图4

而在内饰配置上,其他车有的它都有,其他车没有的它也有。该车增加了右侧盲区检测系统,从而进一步增加安全性能。

可选顶配四驱皮卡 13—14万自动挡皮卡轻松购-图5

汽油两驱可选郑州日产纳瓦拉手动标准版 售价13.98万元

纳瓦拉是一款合资皮卡,该车在国内的知名度不用笔者再加描述。该车粗犷不粗糙,更加强调乘用化,乘用舒适性较国内多数皮卡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笔者多次试驾以及长途乘坐该车,该车的座椅设计细节很赞。由于采用了零重力座椅,在烂路行驶乘客不会感觉很颠簸。三段式的座椅设计,靠背更加贴合我们的腰部,即便长久乘坐,也不会有太大的不适感。

可选顶配四驱皮卡 13—14万自动挡皮卡轻松购-图6

该车除了舒适性值得称赞外,动力方面也可对其竖起大拇指。郑州日产全新纳瓦拉搭载代号为QR25的2.5L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36N•m。这款发动机具有超静音运转的特性,使整车NVH性能达到了行业内的最佳水平。

可选顶配四驱皮卡 13—14万自动挡皮卡轻松购-图7

汽油四驱可选黄海N3 2.4T手动至尊版 售价13.58万元

13-14万元售价区间的汽油四驱皮卡并不是很受欢迎,总体销量也不是很出色。但想要买,依然有好选择。黄海N3的造型饱满梧,车身线条富有肌肉感,素有“国产猛禽”之称。该车全系采用长货箱的设计,其货箱尺寸为1715*1620*460mm,可以满足用户载物拉货的用车需求。

可选顶配四驱皮卡 13—14万自动挡皮卡轻松购-图8

黄海N3 2.4T手动汽油至尊版在安全配置方面毫不含糊。主/副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儿童座椅接口、ABS+EBD等应有尽有。 在内饰配置方面也不输国内同级别水平的皮卡,主驾驶座椅还采用了电动调节模式,且具备加热功能,大大地提升用户的驾乘舒适性。

可选顶配四驱皮卡 13—14万自动挡皮卡轻松购-图9

4K22D4T汽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0N·m,配备6MT变速箱。该发动机是目前国内皮卡市场中极为成熟,广泛应用于多款SUV或皮卡车型中。

13-14万选车就可侧重选更加具有家用化风格的皮卡,且可选高配车型。接下来的车型推荐中,将会有更多的自动挡车型及更加适合家用的豪华大皮卡供大家选择。究竟哪一款车适合你呢?请持续关注我们。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