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万买到中国溜背SUV,哪款最Coupe你知道吗?

花十几万屌丝也能逆袭高富帅什么车有如此魔力-图1

花十几万屌丝也能逆袭高富帅什么车有如此魔力-图2

花十几万屌丝也能逆袭高富帅什么车有如此魔力-图3

作为四台车中目前最便宜的车,东风风光ix5可以说吧空间和设计做到了兼顾,4.8米长的车身驾驶溜背的造型,运动中不失大气。中网采用了横贯式的格栅。据悉,并且还会有横条式格栅可供消费者选择。后视镜上也拥有盲区摄像头等高端配置。尾部的设计同样精彩,溜背式轿车的尾部,收紧的窗线,都让这台车跑味十足。并且贯穿式的尾灯,也为晚上提供了足够的识别度。

花十几万屌丝也能逆袭高富帅什么车有如此魔力-图4

推荐的这四款车均是最近最热的国产轿跑SUV车型,而且个个都在颜值设计上有自己的门道儿。而且最其中最为期待的两款CS85和星越,虽然还没有上市和试驾,但整体的机械表现和舒适性也是最让人期待的两款。价格方面10万多元的起步价格,能拥有这样的骚气的设计。我想肯定是不少年轻人无法拒绝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