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长安全新SUV CS85实车曝光

长安系列自从用了新的家族设计,变得年轻化了不少。最近频繁曝光的跨界中型SUV-CS85。被我们在广州车展前方探馆的同学拍到了。该车将会在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揭开其真面目。

2018广州国际车展探馆长安CS85-图1

2018广州国际车展探馆长安CS85-图2

2018广州国际车展探馆长安CS85-图3

自从长安用了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识别度变得很高。而且此次CS85在中网的镀铬条上也做了文章,视觉效果比轿车更有视觉冲击力。锐利的大灯细节方面,也显得很有高级感。

2018广州国际车展探馆长安CS85-图4

作为一款主打跨界轿跑风格的SUV车型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溜背式的跨界造型,从侧后看神似宝马X6。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

2018广州国际车展探馆长安CS85-图5

贯穿式的镀铬条横穿了车尾灯,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宽,并且排气部分设计了原厂的四出排气,运动氛围非常浓厚。

2018广州国际车展探馆长安CS85-图6

内饰方面,也不例外的沿用了家族风格设计,但在中控台扶手部分,采用了和保时捷类似的镜面斜坡处理。给人的高级感和精致感很足,并且档把也采用了电子档把。

2018广州国际车展探馆长安CS85-图7

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与2.0T车型匹配的将会是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