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旅行版曝光 年内上市 竞争大众蔚领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已经在去年上市,推出了两厢版、三厢版以及ST-Line车型。根据规划福特将进一步丰富福克斯产品序列,此前已经申报了跨界版(Active)和豪华版(Vignale)。网上车市从福特汽车官方获得了福克斯旅行版(Wagon)在华申报的专利图。新车预计将于年内国产,上市后将与大众蔚领等车型展开竞争。

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竞争大众蔚领-图1

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竞争大众蔚领-图2

福克斯旅行版前脸整体造型与普通版福克斯保持一致,并将推出豪华版(Wagon Vignale)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福特家族最新的六边形设计,内部配以横幅镀铬装饰,豪华版则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普通版与豪华版在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有所不同,在下格栅部位安装有测距雷达探头。

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竞争大众蔚领-图3

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竞争大众蔚领-图4

旅行版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双段式腰线的勾勒让整车更显力量感。车顶配有行李架与鲨鱼鳍天线。普通版车型配备五辐式轮毂,豪华版配备更加运动的多辐式轮毂。旅行版车型尾部整体较为圆润饱满,顶部配有扰流板,普通版车型采用单边单出排气布局,而豪华版则使用了双边单出的布局,且拥有镀铬装饰。

福克斯旅行版曝光 年内上市 竞争大众蔚领-图1

福克斯旅行版预计将提供与市福克斯相同的动力系统,分别为1.0T、1.5T和1.5L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6速自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43Nm,动力输出超大众蔚领搭载的1.4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