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将国产 价格相同/你还买两厢吗?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已经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推出两厢版、三厢版以及ST-Line车型。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目前已经启动了C519 Wagon项目的招标工作。C519正是新一代福克斯内部车型代号,这意味着未来福克斯旅行版车型将实现国产。该车有望匹配与普通车型相同的1.0T、1.5T、1.5L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大众蔚领等车型展开竞争。

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将国产 搭1.0T/竞争大众蔚领-图1

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将国产 搭1.0T/竞争大众蔚领-图2

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将国产 搭1.0T/竞争大众蔚领-图3

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将国产 搭1.0T/竞争大众蔚领-图4

近年来中国汽车消费主力人群呈现年轻化,购车需求也更加多元化,市场中也出现了如大众蔚领斯柯达明锐旅行等车型。未来福克斯旅行版上市后将与大众蔚领展开竞争,福克斯搭载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4kW,峰值扭矩173Nm,动力输出超蔚领搭载的1.5L发动机。

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将国产 搭1.0T/竞争大众蔚领-图5

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将国产 搭1.0T/竞争大众蔚领-图6

福克斯旅行版相比普通版车型车身侧面更加修长,依然采用双腰线的设计,B、C柱采用了黑色饰板整体感更强,车顶还增加了银色行李架。加长后的车尾使其拥有更大的后备箱空间,容积达到1650L实用性更强。

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将国产 搭1.0T/竞争大众蔚领-图7

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将国产 搭1.0T/竞争大众蔚领-图8

旅行版车型内饰与普通版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屏幕下部保留有少量的旋钮和实体按键。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搭配上车内蓝色的氛围灯,增强了车内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