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推出“福克斯”SUV版 专供中国销售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已经在2018年正式上市,推出两厢、三厢和ST-Line版本。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官方获得了跨界版(Active)和豪华版(Vignale)实车图片,以及部分信息。跨界版车型加入运动风格车身包围与护板,车身高度提升。新车将于年内上市,与大众朗逸家族展开全面竞争。

福特SUV版福克斯曝光 竞争大众朗逸家族-图1

福特SUV版福克斯曝光 竞争大众朗逸家族-图2

福特SUV版福克斯曝光 竞争大众朗逸家族-图3

福特SUV版福克斯曝光 竞争大众朗逸家族-图1

跨界版车型在福克斯两厢版基础上打造而来,整体造型与福克斯两厢版相近,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样式填充,雾灯组区域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前保险杠下部加入银色防擦护板,搭配车身黑色包围,尾部造型与两厢版并无明显差别,排气采用与两厢ST-Line版相同的单边双出布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7×1848×1504mm,轴距依然为2705mm,相比两厢版车型长宽高均有所增加。

福特SUV版福克斯曝光 竞争大众朗逸家族-图5

福特SUV版福克斯曝光 竞争大众朗逸家族-图6

福特SUV版福克斯曝光 竞争大众朗逸家族-图7

豪华版车型提供两厢版与三厢版,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采用银色镀铬蜂窝状进行填充,两侧大灯组造型更加圆润,下部两侧雾灯组也采用了全新设计,镀铬饰条贯穿车头两侧。车尾部分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区别并不明显,排气布局改为双边单出,排气口尺寸较大并加入了镀铬装饰。在尺寸方面豪华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略有加长,其它尺寸保持不变。

福特将推出福克斯SUV版 专供中国销售-图1

动力方面,新增的跨界版、豪华版以及在售的两厢、三厢和ST-Line版都将搭载国产1.5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35kW,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28kW。相比大众朗逸家族打造的1.4T发动机,福克斯使用的1.5T发动机动力输出占据优势。

福克斯
福克斯 网友评分 : 4.13
参考价 : 11.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