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及林肯将再推41款新车 14款电动7款全新SUV

在现有多数车型面临生命末期、竞争产品不断出现的情况下长安福特面临着巨大的市场压力。但2018全年,福特品牌在华累计销量达752,243辆。“全新福克斯上市后,单月销量已经回升至5000台以上,它代表了长安福特新一轮的产品攻势,将带动长安福特整体销量重回高速增长通道。”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曹振宇表示。

2018年7月1日,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正式投入运营,这一营销机构将整合Ford品牌在华的产品和营销体系,更好的为中国市场服务。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俊杰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从2018年到2025年底福特在华将推出50款新车,其中包括福特和林肯品牌8款全新SUV以及15款纯电动车型。”这其中包括了在2018年已经上市的全新福克斯、新款福睿斯蒙迪欧PHEV和今年初上市的新款撼路者;林肯新款MKC、新款MKZ、新款大陆、全新领航员,以及1月22日上市的领界9款车型,在接下来的7年内将有41款(含林肯、福特品牌)新车陆续上市。

福特千台车故障率仅为8 未来7年将推42款新车-图1

福特千台车故障率仅为8 未来7年将推42款新车-图2

福特未来7年再推41款新车 14款电动7款全新SUV-图1

福特未来7年再推41款新车 14款电动7款全新SUV-图2

2017年底福特公布了“中国2025”计划,从2018年至2025年底,在中国推出超过5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8款全新SUV车型,至少15款福特和林肯品牌电动车型。这其中包括了在2018年已经上市的全新福克斯、新款福睿斯蒙迪欧PHEV,以及1月22日上市的领界、林肯新款MKC、新款MKZ等9款车型,到2025年底福特及林肯品牌在华至少将推出41款新车,这意味着平均福特在华每年上市6款左右新车型。

福特千台车故障率仅为8 未来7年将推42款新车-图7

福特未来7年再推41款新车 14款电动7款全新SUV-图1

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刘曰海说道:“后续很多的新产品都将陆陆续续上市,包括最近上市的全新一代福克斯,我对这款产品充满了信心,特别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三厢版车型。今天晚上领界正式上市,迈出了专为中国打造产品的第一步。”领界是一款在福特全球研发基础上做到深度本土化的产品,它的上市拉开福特在华SUV产品投放的序幕。除去领界外今年福特将在华推出新款锐界、国产大型SUV等车型,林肯也将迎来首款国产SUV的上市。此外林肯品牌从2019年起,连续三年每年推出一款国产车型,完善产品布局。

福特未来7年再推41款新车 14款电动7款全新SUV-图2

“全新福克斯上市后,单月销量已经回升至5000台以上,它代表了长安福特新一轮的产品攻势,将带动长安福特整体销量重回高速增长通道。”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曹振宇表示。

福特千台车故障率仅为8 未来7年将推42款新车-图4

2018年末,技术派高管赵非调任长安福特,担任长安福特执行副总裁。在近日与网上车市的沟通中赵非表示:“长安福特产品质量在2018年取得了一些小小成绩,在乘用车细分市场获得J.D. Power可靠性榜单第一名的位置。在被监测的每千台车维修频次中,平均每1000台车中只有8台出现所谓“故障”(包括车主认为可能存在的故障而前往4S店进行售后咨询),这项指标处在汽车行业里较高的水平。”

福特千台车故障率仅为8 未来7年将推42款新车-图1

J.D. Power公布的2018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中,福特嘉年华、福睿斯、经典福克斯车型登上细分市场的领奖台。对于福特品质,何俊杰补充道:“亨利·福特在一百年前说过,质量就代表着即使没有人注意的情况下,我们也要把质量做好。中国生产的一些车型在福特体系里是最好的,而且会坚持下去。质量对于福特今后要上市的一系列产品以及林肯产品也是极为重要的。”

福克斯
福克斯 网友评分 : 4.13
参考价 : 11.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