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款起亚秀尔解读 外观内饰全面革新

2014款起亚秀尔解读 外观内饰全面革新

2014-02-20 08:18: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新款的起亚秀尔在去年的纽约车展上就已经亮相,起亚宣布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新款秀尔。2014款的秀尔在外观内饰方面都进行了不小的升级。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细数一下这些改变。

对于新一代的秀尔,它采用了新的底盘,它的设计也受到了起亚Track'ster概念车的影响,并且对车辆的悬挂系统进行了重大的升级。

新款的秀尔在外形尺寸上有所增加,并且其外观看起来更具有攻击性,车前脸下方加入了一个梯形的空气进气口,进气格栅也进行了改动,样式和概念车的更为接近。新的后视镜。方形的车肩,具有特色的车轮防护板。车辆的尾灯位置有所提高,高底盘高度。

车辆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的上档次,在仪表盘,中控台和车门护板上都使用了软材料并加入了钢琴黑的装饰色,车辆座椅也进行了改良,加入了侧支撑和大腿支撑。

由于受到概念车的设计影响,新款秀尔的挡把也采用了原型设计,并且在方向盘上也集成了多功能按键。

新款秀尔将会提供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基础车型将会搭载一款1.6升的铝制DOHC4缸发动机,输出动力为130马力,扭矩为118磅尺。顶配车型将会搭载一款2.0升的NU发动机,输出动力为164马力,扭矩为151磅尺。这两款发动机抖将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择。

新款的起亚秀尔采用了全新的底盘,相比之前的在坚固程度上提高了29%。并且对B柱,衡量和C柱进行了重新设计。底盘的66%是由超高强度钢(占35%)和高强度钢(31%)制作而成的。

车辆的前悬挂和后悬挂也进行了重大的修改,在前框架使用了支架避震组。另外,平衡杆向后进行了移动,在前悬挂的上方,转向机构箱也向前进行了移动。

新款起亚秀尔的转向系统由之前的两部分组成修改为由现在的一部分组成,另外起亚还提供了具有舒适,正常,和运动三种模式的驾驶模式系统可供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