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1月销量涨31.4% 昂克赛拉破万增24%

2018年,面对低迷的国内汽车市场,长安马自达从未动摇过 “特色精品”战略,全年取得了163,352辆的销量表现。网上车市从马自达中国官方获悉,长安马自达1月销量达到15,828辆,环比去年12月大幅增长31.4%。其中,长安马自达主力车型昂克赛拉的销量超过了1万辆,环比增幅超过24%。

长安马自达1月销量涨31.4 昂克赛拉破万增24-图1

长安马自达1月销量涨31.4 昂克赛拉破万增24-图2

长安马自达1月销量涨31.4 昂克赛拉破万增24-图3

目前长安马自达旗下在售车型有第二代CX-5、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CX-8以及CX-3(进口)。作为品牌主力车型,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延续了去年的火爆态势,今年1月销量破万辆。第二代CX-5单月销量或在3-4千辆左右,而去年底上市的CX-8正处于终端铺货和宣传阶段,预计今年销量将呈现逐月上升态势。

长安马自达1月销量涨31.4 昂克赛拉破万增24-图4

长安马自达在今年1月初就上市了第二代CX-5的新车型,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主要针对智能化配置进行升级,入门版最多增加了倒车摄像头等3款配置,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在2019年下半年,长安马自达预计将会推出全新一代马自达3。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将搭载新一代2.0L SKYACTIV-X发动机,动力参数与现款2.5L SKYACTIV-G发动机的数据非常接近,并且油耗大幅下降。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