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3售价曝光 搭“黑科技”发动机/仅售18万

网上车市从外国汽车媒体获悉,全新马自达3起售价为23,14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8.3万元)。新车外观方面借鉴“KAI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搭载马自达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首次应用了均质压燃(HCCI)技术,最大功率为139kW,动力超越宝马3系

马自达-图1

马自达-图2

马自达-图3

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3延续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U型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LED大灯组,造型狭长并凹向内部。侧面车身线条流畅,轮眉突出。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灯内部两个圆形灯组横置摆放,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马自达-图4

内饰方面,全新马自达3内饰运用最新设计理念,并采用双色设计点缀整个驾驶舱。中控区域进行了横向延伸,营造出了很强的层次感和设计感,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对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中控屏进行操作。

马自达-图5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3搭载带有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E-X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峰值扭矩为230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2L。此外,新车还将推出AWD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