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在华销量暴增40%!车主平均年龄仅39岁

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2018年旗下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全球销量达到4,107辆,同比增长22.2%,创115年历史中的最高销量。其中中国市场增速超40%,为劳斯莱斯贡献了20%的销量。与此同时,劳斯莱斯中国客户呈现出年轻化趋势,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监李龙表示:中国市场客户年龄在39岁左右,低于劳斯莱斯全球车主的平均年龄。

劳斯莱斯在华销量暴增40车主平均年龄仅39岁-图1

劳斯莱斯在华销量暴增40车主平均年龄仅39岁-图1

在中国市场,劳斯莱斯业务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并开始出现一些新的变化。客户群体方面,20岁以下客户、女性用户在中国市场的占比均为20%左右。此外,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业务也在国内取得巨大的成功,进一步彰显了品牌的稀缺性和尊贵性。

劳斯莱斯在华销量暴增40车主平均年龄仅39岁-图2

新产品方面,2018年劳斯莱斯投放了首款SUV车型库里南,新车型在全球市场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在国内,库里南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劳斯莱斯品牌的客户覆盖度,首批库里南订单于去年圣诞节前正式完成了交付。与此同时,劳斯莱斯后续还将推出电动车型,新车或基于此前发布的103EX纯电动概念车打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