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钱包余额不足 劳斯莱斯库里南VS宾利添越

在游戏中有顶级玩家,人生中有顶级土豪,汽车里也有顶级豪车,今天我们对比的这“哥俩”就是汽车领域中金字塔尖儿上的车型——“劳斯莱斯库里南”和“宾利添越”。说实话,要是能开个AMG S65 L/M70Li/奥迪A8 W12,对于我个人来说就了不得了。劳斯莱斯?宾利?那根本是想都不敢想的事。然而今天,我要给它们做个对比?好吧,我和您都是看个乐,好几百万买辆车,可能没那魄力。

看半天你买得起吗 劳斯莱斯库里南VS宾利添越-图1

看半天你买得起吗 劳斯莱斯库里南VS宾利添越-图1

看半天你买得起吗 劳斯莱斯库里南VS宾利添越-图2

看半天你买得起吗 劳斯莱斯库里南VS宾利添越-图3

看半天你买得起吗 劳斯莱斯库里南VS宾利添越-图4

看半天你买得起吗 劳斯莱斯库里南VS宾利添越-图5

看半天你买得起吗 劳斯莱斯库里南VS宾利添越-图1

添越的车长已经超过5米了,但是车身尺寸依旧要比库里南小上一圈,由此可见库里南是有多大。如果您对5341mm没有概念的话,我给您举几个常见的例子,您就了解了。奔驰S级,够大的吧?车长5259mm。宝马7系,5250mm。全新奥迪A8,5302mm。

库里南
库里南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691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