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首款SUV 今年三季度亮相/或590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劳斯莱斯Cullinan的路试谍照。新车遵循劳斯莱斯家族车型一贯的设计元素,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该车美国市场售价预计为35万美元起,以幻影起售价为例(美国市场41万美元/国内688万人民币),入华后起售价预计为590万元人民币,有望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亮相。

劳斯莱斯首款SUV 今年三季度亮相/或587万起售-图1

劳斯莱斯首款SUV 今年三季度亮相/或590万起售-图1

劳斯莱斯首款SUV 今年三季度亮相/或587万起售-图3

劳斯莱斯Cullinan采用家族式“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搭配矩形前LED大灯组,营造出威严且庄重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沿用对开门式设计,顶部配有鲨鱼鳍天线,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新车内饰采用大量真皮包裹,搭配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中控台配有嵌入式液晶显示屏幕,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多为实体按键,选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匹配怀档式换挡机构。

劳斯莱斯首款SUV 今年三季度亮相/或587万起售-图4

劳斯莱斯首款SUV 今年三季度亮相/或587万起售-图5

劳斯莱斯Cullinan将搭载与幻影相同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峰值扭矩达9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装配一套自适应空气悬架,通过集成在挡风玻璃前的立体摄像机,实时扫描路面进行避震软硬调节,充分保证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及支撑性。(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