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宾利添越 劳斯莱斯首款SUV库里南正式发布

网上车市从劳斯莱斯官方获悉,旗下首款SUV车型库里南已于今日(5月10日19:00)正式全球发布。新车定位“全地形、高底盘”车型,车头沿用家族风格的“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尾厢内配有“Viewing Suite”揽景坐席,竞争对手锁定宾利添越

-图1

-图2

-图3

-图4

劳斯莱斯库里南将基于与第八代幻影相同的平台打造,车身大量使用铝合金材料,降低整备质量的同时提高了车身刚性。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搭配矩形激光头灯组,营造出威严庄重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特有的船式车身造型,车门为对开式设计,选用黑色七辐式铝合金轮毂,其首发版还提供了22寸轮圈。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车尾配备竖置的尾灯组,不规则的尾灯中间加入了劳斯莱斯家族“RR”的LOGO,在细节方面也将豪华营造的淋漓尽致,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图5

-图6

劳斯莱斯为全新库里南设计的“Viewing Suite” 揽景坐席隐藏在车辆行李厢内,并不是传统意义的第三排座椅,按下按钮后,两张极具现代感的真皮折叠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会从暗格中面向车后方升起,架在分体式尾门上。

-图7

-图8

-图9

-图10

内饰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空调控制旋钮与仪表盘的布局与第八代幻影十分接近,换装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取代传统的指针式设计,在副驾驶前方的面板上安装有一块时钟,并且车内大量使用实木和真皮覆盖。此外,新车未来将提供四座版和五座版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激光大灯、HUD抬头显示、Bespoke Audio定制音响系统等也将作为标配,并且在使用车钥匙解锁车辆时,车身高度会降低40mm方便驾驶员和乘客进入。

-图11

-图12

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一台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装配一套自适应空气悬架,通过集成在挡风玻璃前的立体摄像机,实时扫描路面进行避震软硬调节,充分保证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及支撑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