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库里南 土豪的大玩具/于明天正式发布

网上车市从网络上获得了一张劳斯莱斯Cullinan(库里南)的实车图。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经典的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车门为对开式设计,搭载6.75L-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英国时间5月10日中午(北京时间5月10日19:00)正式发布。

-图1

-图2

-图3

劳斯莱斯Cullinan采用家族式“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搭配矩形前LED大灯组,营造出威严且庄重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延用对开门式设计,顶部配有鲨鱼鳍天线,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新车车身大量采用铝制材料,整备质量将得到大幅降低。

-图4

-图5

劳斯莱斯Cullinan将搭载与幻影相同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峰值扭矩达9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装配一套自适应空气悬架,通过集成在挡风玻璃前的立体摄像机,实时扫描路面进行避震软硬调节,充分保证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及支撑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