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一年也能买SUV!10万块入手四款青年座驾

怎么样这年过完了,有没有被家里那群点赞之交的亲戚们“嘘寒问暖”,一年见不了几次的亲戚们是不是又一度非常尴尬的扯到了“人事真理”。如果明年不想这么继续尴尬下去,那从现在开始就要努力了。下面我为大家推荐这四款SUV,稍微努力一年,贷款首付无压力。明年春节不再烦恼。

毕业一年也能咸鱼翻身 四款10万元SUV推荐-图1

今天推荐的4款车,全部在10万元区间,月入五六千就能无压力的拥有它们。而且都是设计比较出彩的热门小型SUV车型。空间够用,配置丰富,上班代步,周末出行完全不在话下。

毕业一年也能咸鱼翻身 四款10万元SUV推荐-图2

推荐理由:云逸拥有这个价位级别中,最出彩的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足够的吸引人。做工品质也是没的说,发动机用的是最新的3缸1.2T发动机,扭矩足够充沛。但价格其实也是推荐的四款车当中最贵的。不过店面现在有不小的优惠,有想法的朋友不妨去4S店看看车。

毕业一年也能咸鱼翻身 四款10万元SUV推荐-图3

推荐理由:虽然随着国产车的崛起,韩国车的配置优势变得不再明显,但你只要开过就知道,韩国车依然有不错的行驶品质,而且耐用程度确实也要比国产车更强。奕跑主打的也是经济性和时尚结合。起步价6万多,确实足够的有性价比。

奕跑
奕跑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6.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