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座驾!起亚奕跑了解一下?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北京的高温着实有点儿“要命”,连续35°以上的“桑拿天”就像个大闷炉,无处躲无处藏。最近几天,北京的气温却给了大家喘息的感觉,高爽的天空,惬意的凉风,这样的好天气,不出去郊游一趟简直对不起北京最美的季节。恰巧这几天编辑部来了一部极具个性的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奕跑,那就择日不如撞日,约上两位姑娘说走就走,放飞心情的同时,也通过真实用车场景来看看这款主打年轻个性的SUV车型实力如何。

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座驾起亚奕跑了解一下-图1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1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1

奕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前几天已正式开卖(上市日期:8月22日),拥有手动和自动两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6.98万元和7.98万元。不知道这个售价是不是已经足够令大家惊喜,至少当我看到这个售价后感觉到了厂家的诚意,毕竟作为一款合资小型SUV,不到8万元的售价已经迈入了自主品牌小型SUV的售价区间,仅这一点的优势就明显了。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2

大家或许有所不知,其实奕跑是起亚旗下一款不折不扣的全球车型,其海外版率先于2017年日内瓦展亮相,海外版命名——Stonic,国产版则更名为奕跑。值得称赞的是,它引入国内后,不仅没有失去海外版的原汁原味,还秉承了起亚精湛的造车工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33mm,轴距为2,570mm,这一数据也属于标准的小型SUV身板。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1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3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4

起亚奕跑作为主打20-30岁的年轻消费者的小型SUV,车辆颜值所起到的作用固然十分重要,毕竟在这个看脸的年代,想要博得年轻人的一片芳心,最基本的要素就是一张帅气的脸。当我第一眼看到奕跑时,就被它鲜艳的车身配色所迷倒,要知道车身配色是体现车辆最好的标致之一,而且撞色之风也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情趣,再加上它富有动感阳刚和青春活力的高颜值,年轻人再不买账?或许真有点说不过去了。接下来,咱们看看它漂亮颜值的背后,还有哪些耐人寻味的心动点呢?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2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5

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座驾起亚奕跑了解一下-图1

中控台中央位置便是嵌入式布局的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了,虽然造型谈不上新颖独特,但功能性可谓是同级别车型不可比拟的,它不仅可以实现娱乐信息的多样化搜索,还可以语音操控车辆空调、音响系统及蓝牙拨打等功能。说真的,这块多媒体大屏为我们的踏青之旅带来了无限乐趣,如果没有它,不敢想这一路得多单调,它真是假日出行必备。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7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8

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座驾起亚奕跑了解一下-图1

如果光看起亚奕跑的售价,相信您不会觉得它能拥有如此多的配置选项,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来形容它再合适不过了,甚至这些配置选项达到了越级的标准当然,这些配置不是为了“说起来好听、看上去高大上”,而是真正站到了年轻人的角度考虑。就拿自驾游来说,我想车辆安全性是首当其冲的,其次就是车辆稳定性,当以上两点确保无误后,再谈及车辆舒适性和智能性,但在配置方面,奕跑的“料”确实够足。下面,咱们再来看看它在实际道路上的表现如何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